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党委走进红旗渠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05日 16:06 点击次数:

[本站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提高党员的政治素养和觉悟,11月3日,后勤党委赴红旗渠开展“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党性教育活动。后勤党委书记刘学祥、党委副书记张卫东,后勤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在红旗渠,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红旗渠纪念馆,观看了《红旗渠》纪录片,并到分水闸、虎口崖和青年洞进行现场教育。纪念馆里一幅幅真切的照片,纪录片里感人肺腑的故事,分水闸上“战胜自然”的历史印记,还有300名青年突击队员经过一年零五个月奋战凿通的青年洞,让大家真实地感受到林县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建造“人造天河”红旗渠时不畏艰险、顽强拼搏、撼天动地的恢弘场景。通过现场观摩"千年旱魔世代抗争"、"红旗引领创造奇迹"、"英雄人民太行丰碑"、"山河巨变实现梦想"、"继往开来精神永恒",直观、全面地了解了红旗渠修建的艰辛过程后,大家无不为当年林县县委领导全县人民坚定信念、勇于奉献战胜困难的决心和行动所折服、所感动。

在返回途中,同志们畅谈参观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学习弘扬红旗渠精神,在工作中团结协作,敢于担当,攻坚克难,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担当精神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单位:后勤党委 后勤保障部    作者:张莉    摄影:张莉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孙筱纯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