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团走进后勤和艺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02日 11:40 点击次数:

[本站讯]11月1日,山东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团一组在中心校区为后勤和艺术学院领导班子、教职员工和学生代表一百余人作专题辅导报告,深入宣传贯彻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和任务要求。校长助理、人文社科研究院院长邢占军作宣讲报告,后勤党委书记刘学祥作专题宣讲,后勤保障部部长殷录民、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李晓峰参加宣讲会。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姜楠主持宣讲会。

邢占军在报告中阐述了第十四次党代会的时代背景,并从“对标新时代,贯彻新思想”“承担新使命,开启新征程”“站在新起点,提振精气神”三个方面总结了第十四次党代会的意义。他结合实例和数据,客观、科学地分析了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的发展成就和存在的问题,并紧紧围绕第十四次党代会主题,从新时代学校发展的历史定位、新时代学校的奋斗目标、新时代学校确定的“三个阶段”、学校未来发展的基本思路和发展战略、今后五年学校的“十大任务”、学校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部署要求几个方面,深刻剖析了第十四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

刘学祥作了《“一流大学”须有一流后勤保障》的专题报告,从条件建设、服务保障和民生工程等方面深入总结了五年来学校后勤的成绩与不足,进一步强调了后勤的职责、管理与服务任务。他表示,下一步后勤保障部将认真贯彻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一要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确保后勤运行安全稳定;二要改革创新,推进后勤“放管服”;三要加强修缮管理,制定修缮标准和规范;四要解放思想,实施精准服务;五要大力推进后勤社会化改革。要以服务教学、科研、师生为宗旨,以师生为中心,以建设智慧后勤、绿色后勤、平安后勤、文化后勤、阳光后勤为重要抓手,进一步解放思想,提高站位,努力构建一流后勤保障体系。

两个报告思路清晰、阐述深刻,具有感染力,对进一步加深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理解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与会人员表示,要紧紧抓住学校发展的历史机遇,扎实认真工作,努力为开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局面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91522

 


【供稿单位:后勤党委 后勤保障部    作者:唐愈新    摄影:唐愈新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杨虓 谢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