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纪委组织集体备课会推进纪律处分条例学习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02日 14:51 点击次数:

[本站讯]11月2日,纪委在中心校区组织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集体备课会。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刘珂作示范教学,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张桂珍主持会议。

刘珂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制度利器——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题,从《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历次修订情况、2018年最新修订条例的突出特点和主要内容、高校违反条例的典型行为、如何抓好条例的学习贯彻工作等方面进行了示范教学。示范教学后又集体观看了省纪委最新拍摄的警示教育片《“象牙塔”里的蜕变》。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关于“把《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覆盖到全校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的要求,通过这次集体备课,在全校范围内推动开展纪律教育专题活动。集体备课本身也是一次培训,会后,纪委委员回到所在单位要主讲一次纪律教育专题党课,基层党委专兼职纪检委员要协助党委主要领导同志讲好纪律教育专题党课。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警示教育工作,强调要深入剖析严重违纪违法干部的典型案例,发挥警示、震慑、教育作用。各单位今后也要高度重视警示教育工作,把学习宣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真正落到实处。

学校纪委委员、济南校本部各基层党委纪检委员、专职纪检监察干部70余人参加集体备课会。


【供稿单位:纪委办监察处    作者:左然征 曹梦璐    摄影:白向忠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郭小冰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