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工训中心举办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31日 08:23 点击次数:

[本站讯]10月30日,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山东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学校党代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山东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团在工程训练中心举办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宣讲团三组组长、校工会主席曲波作宣讲报告,宣讲组成员刘相金、史永志参加宣讲活动。工程训练中心党总支书记高建军主持宣讲活动。

曲波提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第十四次党代会召开的时代背景和重要意义。随后,他从“六个深刻理解”向大家说明如何系统学习、准确把握十四次党代会报告的主要内容和主题思想;深刻把握新时代学校发展的历史方位;深刻领会新时代学校的奋斗目标;深刻把握新时代学校确定的“三个阶段”安排;深刻领会和把握学校未来发展的基本思路;深刻领会扎实推进学校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部署、要求。曲波还提出,要抓住重点,大力推动人才建设、学术兴校战略。他表示,中共山东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学校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次生动实践。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重点,把广大党员和师生医务员工的思想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完成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

这次宣讲活动是对学校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全面的宣讲和解读,为工训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正确把握和贯彻落实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指明了方向。在工训中心的干部职工中引起了很大的反响,同志们纷纷表示,报告深入浅出,切合实际,深入人心。

工程训练中心党总支要求各党支部、各科室部门要以这次宣讲活动为契机,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学习,团结和带领中心全体教职员工,进一步全面深刻领会和把握党代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等活动结合起来,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团结和带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为创建全国一流的工程训练中心作出更大贡献,共同创造山大新的辉煌。


【供稿单位:工程训练中心    作者:洪新伟    摄影:洪新伟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陈丽荣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