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参加第二届金胶州英才周暨产学研合作洽谈会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29日 18:05 点击次数:

[本站讯]10月26日,第二届金胶州英才周暨产学研合作洽谈会在胶州市举行。山东大学服务山东办公室和科学技术研究院有关负责人,化学院、控制学院、机械学院专家代表参加洽谈会。

洽谈会上,山东大学专家学者与企业家就共同培养高层次创新人才、成果转化、共建实验平台和前沿关键技术联合攻关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省内外高校、科研院所、协会(学会)专家教授,海外高层次人才,以及胶州市有关企业代表800余人参加洽谈会。

胶州地理位置优越,经济发达,正全力建设中国-上合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核心区,坚持“政产学研资介”多元主体协同发力,搭建产学研合作平台,不断完善县域经济发展制度体系,成为人才向往之地、汇聚之地、成功之地。自大力实施服务山东战略以来,山东大学全校上下达成共识,凝心聚力,主动对接地方需求,密切合作,努力在服务山东中加快发展、增强实力、提高水平。服务山东的工作不断深化、实化,并取得了良好效果。


【供稿单位:服务山东办    作者:王海华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宋烨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