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大地纬公司获“新三板十强企业”等三项大奖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26日 08:28 点击次数:

[本站讯]10月19日,“2018第二届中国新三板年度风云榜”暨投资者保护指数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会上公布了2018年投资者保护指数(HNPI),山大产业集团所属企业——山大地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1688)多项指标名列前茅,获“新三板十强企业”“新三板最佳公司治理奖”“新三板最佳公司创新奖”等三项大奖。

本次会议由CCTV证券资讯频道《聚焦新三板》、北京工商大学和中国新三板研究院(北京华财会计股份有限公司)等机构共同主办。会上,北京工商大学副校长谢志华等多位嘉宾分别作了主题演讲,就“中小企业融资新格局”“区块链赋能实体企业新变革”等话题组织了圆桌论坛。来自全国股转系统、投资界、金融界、学术界、科技园区、知名新三板自媒体等机构代表参加相关活动。

此次评选历经3个多月,在新三板投资者保护指数、财务指标等基本入围条件的基础上,由专家团队评审得出获奖名单。山大地纬从近11000家企业中脱颖而出,获“新三板十强企业”等三项大奖。本次获奖是山大地纬近年来健康、快速发展,持续壮大企业实力和资本实力的充分体现。


【供稿单位:产业党委    作者:杜龙涛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孙筱纯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