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省工业技术研究院组织山东大学专家团参加第三届“智汇德州”人才创新创业周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22日 18:40 点击次数:

[本站讯]10月20日,山东省工业技术研究院组织山东大学化学、物理、微生物、材料、机械、控制、电气、土建、计算机、药学等多学科30余位专家参加第三届“智汇德州”人才创新创业周活动。创新创业周活动主题为“汇聚高素质人才,助推高质量发展”。齐鲁医学院副院长王凤山、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张承慧、化学与化工学院院长郝京诚等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微生物国家重点实验室符军教授的动物保健产品研发生产项目、山大物理学院与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深化合作项目、土建与水利工程学院冯现大教授的生物基抑尘剂研发推广项目现场与德州市电子签约,实现科研成果落地转化。

启动仪式后,山东大学专家学者分别参加了智能装备制造产业、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新能源新材料产业、生物技术产业等产业人才项目路演推介对接洽谈会,并在会上对各自团队的研究领域、科研项目、科研成果进行了介绍,在场的企业单位人员纷纷表示可在下一步与各位专家进行对接,进行更进一步的合作。山东省工业技术研究院作为智能制造项目路演会的合作主办单位,积极落实在“智造山东”领域服务山东的理念,在特高压电力电子智能装备、机器人、3D打印能专业方向进行了重点推介路演。

山东大学科研院、山东省工业技术研究院有关负责人,有关高层次人才、高技能人才、德州籍人才2000余人参加活动。

第三届“智汇德州”人才创新创业周是德州市委、市政府精心打造的重大招才引智平台。近年来山东大学高度重视与德州市的合作,充分发挥在人才和科技创新方面的优势,许多专家学者在德州服务,一大批科技成果在德州市生根、发芽、开花、结果,为德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


【供稿单位:科研院 工业技术研究院    作者:朱西民    摄影:朱西民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宋烨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