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团走进晶体所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9日 09:15 点击次数:

[本站讯]10月18日,山东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团五组走进晶体材料研究所,人事部部长吴臻作了题为《学习贯彻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以人才强校为突破口加快“双一流”建设》的专题辅导报告。晶体所党总支书记黄柏标、所长陶绪堂,宣讲团五组成员路云生出席宣讲会。黄柏标主持会议。

吴臻谈到,中共山东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双一流”建设迈向新阶段,山东大学事业发展站在新起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具有重要推动作用。报告围绕着主题、回顾、问题、历史方位、奋斗目标、三步走、基本思路、六大战略、十大任务、党的建设十个关键词逐一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宣讲。他着重介绍了有关《山东大学关于深化人事人才工作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基本原则、指导思想。并就主要目标、任务和举措及保障措施进行了解读。

黄柏标在总结发言中谈到,此次宣讲活动是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好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的任务要求,进一步推进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师生、深入人心。吴臻的报告全面解读了学校有关人事人才工作改革体制方面的改革方案,推出了一系列有利于解决学校人才建设发展的政策,学校的“一意见,N方案”对晶体所的人才建设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要求宣讲会后各支部要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全面了解、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代会精神,针对晶体所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改革办法,秉承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追求卓越,只争朝夕,凝心聚力,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晶体所领导班子、教职工、研究生党员150余人参加宣讲会。


【供稿单位:晶体所    作者:蒋宛莉    摄影:刘阳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孙筱纯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