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大二院招远分院与山东玲珑英诚医院续签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8日 19:40 点击次数:

[本站讯]10月16日,山东大学第二医院招远分院与山东玲珑英诚医院续签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山东大学第二医院院长王传新、副院长毕建忠、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赵小刚,山东玲珑集团总裁王琳,玲珑集团党委副书记、玲珑英诚医院党支部书记张琦参加了签字仪式。会议由赵小刚主持。

王传新表示,医院近年来在人才引进、学科发展、科研和医疗设备的购置等方面不断提升,玲珑英诚医院在玲珑集团的大力支持下也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双方实现合作共赢,今后,山大二院将一如既往地给予玲珑英诚医院支持和帮助。王琳十分感谢山大二院对玲珑英诚医院发展的帮助。他说,玲珑英诚医院已经发展为当地具有一定的辐射力和影响力的三级医院,希望未来山大二院继续在人才、技术和管理等方面给予支持,使玲珑英诚医院更好地服务社会、服务地方。

会上,王传新和王琳分别代表山东大学第二医院与山东玲珑英诚医院签订了合作协议。

山东大学第二医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字仪式。

4BC4F

45C06

3C495


【供稿单位:第二医院    作者:窦磊    摄影:饶经伦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郝晗宇 张丹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