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召开财务部门政府会计准则制度领导工作小组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7日 15:36 点击次数:

[本站讯]10月15日,山东大学财务部门政府会计准则制度领导工作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在中心校区举行。会议按照《山东大学关于推进政府会计制度实施工作的意见》《山东大学财务部政府会计准则制度实施方案》等文件要求,专门业务小组责任人围绕政府会计准则制度改革工作任务进行了工作进展汇报和业务研讨。财务部部长刘丕平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刘丕平对学校财务部门各专门业务小组近期取得的工作成果给予肯定。他表示,政府会计准则制度改革已经被写入了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这是学校实施全面绩效管理、实现内涵式发展、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必然要求,是本学期学校财务部门的头等大事。他提出,建立健全工作简报和困难报告制度,全体财务人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勇于担当、通力配合、集思广益、奋发作为,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任务,尽早进行制度转换测试,确保2019年1月1日起能顺利实施。

会上,威海校区财务处、青岛校区财务处及财务部各专门业务小组围绕构建政府会计核算和报告体系、信息化建设、资产核查、往来款项及代管款项清理、规范合同管理、梳理基本建设会计账务、梳理确定不同类型人员信息、组织宣传培训和调研等工作任务作了进展汇报,针对收入确认、折旧计提等工作难点及问题展开讨论,并初步提出了解决意见。

财务部领导工作小组全体人员、威海校区财务处、青岛校区财务处、齐鲁医学院财务与资产管理处负责人及部分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财务部    作者:刘密    摄影:苏瑞娥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陈丽荣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