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心校区管理办公室举办山大社区庆重阳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7日 10:01 点击次数:

[本站讯]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活跃和丰富中心校区南院教职工宿舍区居民的精神生活,大力倡导“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良好氛围,近日,中心校区管理办公室山大路家属委员会联合山大路街道山大社区居委会共同举办了第一届社区老年趣味运动会。

本次老年趣味运动会设有筷子夹玻璃球、篮球撞瓶、乒乓球大挪移、沙袋打地靶、沙袋投篮五个深受老年人喜爱的项目,吸引了130余位老年朋友报名参赛。运动会在欢乐的气氛中进行,场上运动员身影矫健,摩拳擦掌,你追我赶,相互鼓励,相互协作,各项比赛扣人心弦,趣味盎然,精彩场面随处可见。场下观众群情激荡,加油声此起彼伏。赛后,每个项目按完成情况进行计分,最后按总分评出一、二、三等奖及参与奖。

为确保运动会顺利举行,山大社区邀请校医院的医务员工到现场,开展“关爱老人,控制血糖,预防并发症”的宣传活动,同时为参赛的老年朋友们保驾护航。

  B8E4B   E317A   C8AED

【供稿单位:后勤党委 后勤保障部    作者:张新达    摄影:张新达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何媛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