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组织部党支部与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2日 17:39 点击次数:

[本站讯]10月11日,组织部党支部与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联合开展了“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担当作为的重要论述,调研学习了兴隆山校区在推动校区后勤社会化、引入市政服务、深入服务师生等方面的思路举措和经验办法。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组织部党支部书记陈宏伟出席活动并讲话。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党支部书记李旭新主持活动。

陈宏伟表示,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以机关作风建设为抓手,充分利用社会资源,想师生之所急,解师生之所需,有效破解校区发展难题,切实诠释了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他表示,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党的组织生活制度,是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提升党建工作质量的基本举措。学校当前正处在“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时期,更加迫切需要广大党员干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进一步解放思想,提高担当作为本领。

李旭新在实地观摩中向全体党员详细介绍了校区海绵城市建设、能源供热工程、师生服务中心建设使用等情况,党员干部在大胆解放思想、积极推动改革、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等方面深受教育。李旭新还就支部开展“党员承诺制”、成立“党员突击队”和组织党员义务劳动等进行了相互交流。

组织部副部长、党支部副书记张海波领学了《习近平讲共产党人的担当精神》,与会党员代表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了认识体会。


【供稿单位:组织部    作者:组文    摄影:组文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魏旭洁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