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基建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和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0日 17:09 点击次数:

[本站讯]10月8日,基建党支部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张永兵为支部全体党员作“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专题党课。活动由支部书记、基建部副部长于振国主持。

张永兵在专题党课中,从“加强作风建设的意义和重要性”“山大党委抓作风建设的措施和方法”以及“基建部如何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他首先回顾了党加强作风建设的历史,强调作风建设是党的党建特色,是党的执政之本。党员的作风是一把尺子,可以量一量自己党性高不高;也是一面镜子,可以照一照自己入党动机纯不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每名党员都要自觉加强作风建设,适应新时代要求。他表示,山东大学新一届党委对作风建设从严抓、从长抓、从常抓、从细抓。要以思想教育为基础,以优化流程为突破,以平台建设为抓手,以追责问责为手段,达到机关作风全面提升的效果。他要求基建部、基建党支部在今后的作风建设中要在总结过去好的经验的同时,找到与建设世界一流大学要求的差距,在制度建设、流程优化、协同机制、信息处理以及工作主动性、群众满意度等方面下更大的气力,努力承担起学校“双一流”建设的重要支撑任务。

课前,于振国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和佩戴党徽仪式,集体学习了《论激励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系列文章。基建部部长张敬明及部门非党员干部也参加了集中学习和党课活动。


【供稿单位:基建部    作者:李亚文    摄影:李亚文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马慧星 谢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