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大地纬公司被认定为首批山东省服务业创新中心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08日 11:31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在青岛举办全省服务业企业创新发展现场会,会上对山大产业集团所属企业——山大地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等十八家首次认定的省级服务业创新中心进行了表彰授牌。国家发改委产业协调司副巡视员李忠娟、山东省发改委副主任潘好亮等领导及各地市发改委领导、重点服务业企业代表等100余人出席了会议。

2018年初,山东省发改委为深入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引导支持全省服务业创新发展、持续发展、领先发展,决定开展创建省级服务业创新中心工作,推动山东省服务业企业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提升企业知名度和社会认可度,在全省树立服务业企业创新发展标杆。经过层层遴选和多次考察,山大地纬凭借多年来在服务业领域的贡献、创新驱动发展取得的多项成就和巨大潜力,成功入选首批省级服务业创新中心,也是济南市唯一一家入选企业。中心重点建设项目为“基于区块链技术的数字证照可信公共服务平台”,项目核心成果许可区块链基础支撑平台,获得国内首版次高端软件,并已应用于济南市高新区的“企业开办一次办成”系统,九月初系统上线发布了国内首张区块链上的数字营业执照。

未来,山大地纬将充分发挥省级服务业创新中心的创新引领作用,完成“基于区块链技术的数字证照可信公共服务平台”的建设并在全国范围内推广应用,实现让企业上链、个人上链、资产上链、交易上链,构建数字化时代的信任生态,为全省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服务山东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和学校双一流建设。


【供稿单位:产业党委    作者:杜龙涛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李皖宁 谢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