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组织部机关党委党校组织“机关作风建设”党课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08日 09:15 点击次数:

[本站讯]9月29日,山东大学组织部党支部联合机关党委党支部和党校党支部组织了“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专题党课,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宏伟为党员讲党课。

陈宏伟从深刻认识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切入,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治机关”建设的重要指示要求,把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摆在关系学校“双一流”建设的重要位置抓紧抓实,确保年底前实现“两不出”的目标。他认为,机关作风建设直接影响师生利益福祉和校风学风政风,出发点和落脚点都是令师生医务员工满意、有获得感,根本就是要真心实意解决问题。他要求,要针对学校作风建设评议结果,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分析原因,拿出措施办法,认真加以解决。要站稳师生立场,强化主动意识,加强内部管理和部门协同,提高政策理论水平,切实增强指导和服务基层党组织与党员的能力。要在机关作风建设中走在前、做表率,加快推进“两不出”,进一步理顺机制、梳理流程,打造一流管理队伍,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保证。

组织部、机关党委和党校各党支部党员参加专题党课,并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谈了认识体会。


【供稿单位:组织部    作者:组文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李琴 谢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