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岛校区2018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30日 15:56 点击次数:

[本站讯]9月29日,山东大学青岛校区2018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在标准田径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青岛校区党工委书记张永兵出席大会并讲话,解放军92267部队副大队长王新宇、参谋长李海威出席大会。

张永兵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本次军训的成果,向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2018级新生表示祝贺,向承训教官和学生工作干部表示感谢。他讲到,大学生参加军训不仅是义不容辞的法定义务,也是对身体素质和意志品质的双重磨练,希望同学们尽快实现三个转变:从中学生到大学生,从应试教育到全面发展,从实现阶段性目标到确立与追求远大人生理想。

伴着雄壮的国歌,军训成果汇报正式开始。分列式中,一营、二营八个连队依次走过主席台。他们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喊着响彻云霄的口号,精神饱满、英姿飒爽,展示出了二十天军训的优异成果。在课目表演中,海军旗语表演规范流畅,演绎“我的山大,我的家”“学无止境,气有浩然”,彰显了独特魅力;军体拳、匕首操表演动作简洁有力,气势恢宏磅礴,展现了坚忍不拔、勇敢顽强的战斗作风。

青岛校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杜言敏向92267部队赠送锦旗,并宣读了《山东大学关于表彰青岛校区2018级学生军训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分别上台领奖。优秀政工干部代表朱鑫磊、优秀学员代陆锦霖分别上台发言。最后,全体人员欢送承训教官。

大会由青岛校区党工委副书记郭邦礼主持。青岛校区党工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本科生教育办公室,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人;承训教官、政工干部、全体参训学生以及山东大学实验小学师生代表参加大会。


【供稿单位:青岛校区政工处    作者:宋继斌 杨艺乔    摄影:荆子曌 哈巧莉 曾耀 王函莹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