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办校办党支部举行党员大会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28日 14:08 点击次数:

[本站讯]9月27日下午,党委、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支部书记、党办校办主任兼信息化工作办公室主任王君松主持会议。

党办校办副主任陈安彪、督查巡察办公室主任兼党办校办副主任张希华分别领学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办校办副主任马勇及宋敏、张嵩迎、冯元、刘洋、孟珊珊五位同志分别就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心得体会作了交流发言。

王君松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抓好抓紧抓实学习,是武装头脑、解放思想、推动工作的重要基础,是实现自身建设走在前列的必然要求。党支部、党小组及全体党员要切实把学习作为第一需要和终身任务,努力营造善于学习、勇于实践的浓厚氛围,大兴学习之风,着力推动学习型党组织建设;要严格按照支部学习计划和规定,认真落实学习任务,按时开展学习活动,统筹好学习和工作,坚决杜绝“灯下黑”“两张皮”。当前,要把全国教育大学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为学习的重要内容,带着责任学、带着思考学、带着问题学,切实学懂弄通做实;要做好学习的结合文章,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机结合,同学习贯彻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有机结合,做到学思践悟、融会贯通;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和担当精神,提高管理服务水平,振奋精神、干事创业;要做到知行合一、以学促践,用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指导实践、推动改革、改进工作。

会议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有关规定对党支部委员进行了补选,并对党小组进行了调整。经过无记名投票,张希华和马勇两位同志被增补为党支部委员。党委、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供稿单位:党办校办    作者:宋敏 宋玉浩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马文轩 谢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