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保障部开展与学生面对面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25日 16:16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后勤保障部延续传统,与学生面对面交流,听取意见与建议,以实际行动进一步践行“教师办事不出学院、学生办事不出校区”,努力提升后勤保障服务水平。座谈会由后勤保障部副部长罗司军主持。

会上,各校区学生会权益调研中心的学生根据前期汇总各校区同学的意见,分别代表本校区同学提出问题,后勤保障部各校区负责人一一予以解答。关于较集中的涉及体育场馆等的问题,各校区负责人表示会转至相关部门解决。罗司军提出,后勤与学生的面对面交流活动每年进行两次,是一种很好的沟通方式,以后要进一步加强与学生的交流,创新活动形式。后勤要在学生成长过程中积极发挥育人作用,通过权小益平台的合理建议,快速高效改进后勤工作,为同学们提供更加优质便捷贴心的服务。后勤保障部饮食管理服务中心、交通通讯管理服务中心及各校区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近年来,后勤保障部重视与学生的面对面交流活动,成功推出了“舌尖上的山大”餐饮宣传,并在趵突泉校区路灯更换等工程中征求学生意见,让学生参与,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供稿单位:后勤党委 后勤保障部    作者:延宏    摄影:延宏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徐凤阳 谢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