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办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21日 18:44 点击次数:

[本站讯]9月21日,后勤党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后勤保障部部长殷录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殷录民对落实学校党委部署的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以支部为单位,原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的讲话精神,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加强党的领导。二是确保工作安全,学校只有安全才能稳定,只有稳定才能更好地发展。对待安全工作,必须高度重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常抓不懈,不能马虎,不能存在一点点的侥幸心理,工作必须尽职尽责、认真到位,要紧绷安全这个弦,做到警钟长鸣。三是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各单位要进一步梳理、优化工作流程,以师生为中心,提高服务意识。四是廉洁奉公,后勤全体党员、职工要深刻领会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精神,在实际工作中严以律己、发扬成绩、改进不足,结合本职工作,忠于职守、担当奉献,为学校学术兴校战略和“双一流”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会上,后勤党委副书记张卫东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教育部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通知》。后勤党委副书记巩勇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学校党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2018年秋季学期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清单》。

会议安排了中秋国庆期间廉洁纪律相关工作,并为与会人员配发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版)。后勤党委委员,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及党务工作人员近三十人参加学习。

9A69C

9482D

【供稿单位:后勤党委 后勤保障部    作者:张莉    摄影:张莉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何媛 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