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大二院两专家赴塞舌尔执行援外任务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20日 14:02 点击次数:

[本站讯]9月15日,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创伤骨科副主任医师刘中浩、医学影像中心副主任医师杨玉海作为山东省第17批援塞舌尔医疗队员,启程前往塞舌尔执行为期两年的援外医疗任务。

9月11日下午,第二医院共同为刘中浩、杨玉海两位同志举行了院内欢送会,院党委书记袁魁昌、院长王传新、总会计师李彤冰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欢送会。

袁魁昌提出,援外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医疗队员是传递两国文化和友谊的使者,不仅代表着山东省的水平,而且代表着国家队的水平。他要求两位队员在执行任务的同时,要塑造过硬的政治素养,凝炼业务水平,团结发挥作用,切实做好援外工作。王传新表示,医院队员们在国外要注意国际礼仪,遵守当地法律法规,尊重当地习俗,尽最大努力发挥“传帮带”作用,提升当地医疗水平,同时也要注意个人发展,力求在技术和学术上都能有所进步。医院是两位队员和家属的坚强后盾,一定会竭力为大家做好保障和服务工作。

刘中浩和杨玉海对医院的支持和院领导的关心表达了感谢,并表示一定会在受援地多作贡献,提升医院形象,不辱使命,为国家和医院争光。

9月14日下午,山东省卫生计生委为第17批援塞舌尔所有医疗队队员举行了欢送会,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仇冰玉出席活动并讲话。李彤冰出席欢送会,杨玉海、刘中浩参加欢送会,杨玉海妻子刘静作为家属代表发言。所有队员均表示,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履行救死扶伤的神圣职责,以实际行动维护祖国尊严和国家利益。

563A1

5389E


【供稿单位:第二医院    作者:陈清梅 张静    摄影:饶经伦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韩玉婷 谢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