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成立学生就业招聘服务团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9日 16:45 点击次数:

[本站讯]9月14日,山东大学学生就业招聘服务团成立仪式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举行,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肖祥出席活动并为成员颁发聘书。

肖祥对学生就业招聘服务团的成立表示祝贺,向大家对学生就业工作的支持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围绕转变机关工作作风出台的一系列办法和措施,表示中心两次全校范围机关作风抽样调查评议结果均为A类。他希望大家一是增强服务意识,切实做到以服务学生为中心、以服务用人单位为中心,对待学生、对待用人单位代表务必要真诚、热情;二是提高服务效率,要严格执行首接负责制,对服务对象提出的要求必须要有明确答复,不可出现服务对象磨破嘴跑断腿的现象发生;三是加强工作纪律,要严格按照学校关于学生助理的要求开展工作,老师交代的事情必须要按时、不打折扣地去完成,把工作做实做细。他同时希望大家加强专业课的学习,不要因为学生工作而影响学习、发展。

随后,肖祥与中心副主任李勇为成员颁发了学生就业招聘服务团聘书和工作证,就业市场部工作人员陈利为服务团进行了招聘场地管理、招聘设备使用、招聘服务流程等方面的培训。

据悉,山东大学学生就业招聘服务团是山东大学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管理指导的学生组织,以“细致,高效,为用人单位提供最优质的校招服务;全面,周到,为同学提供最精准的求职服务”为服务宗旨,力求提高企业招聘人才质量,提升山大学子就业竞争力,为山大“双一流”建设献策献力。


【供稿单位:就业指导中心    作者:孙静茹    摄影:刘若凡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孙心笛 谢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