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大与青州豪章工贸有限公司举行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4日 16:40 点击次数:

[本站讯]9月11日,山东大学与青州豪章工贸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青州豪章工贸有限公司宇信研发楼举行。青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云生、青州科技局局长万金亮、人社局副局长张玉军、青州豪章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姚忠修、山大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杨华教授和机械工程学院张建华教授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青州豪章工贸有限公司张智刚主持。

签约仪式上,姚忠修介绍了豪章工贸有限公司的概况、发展战略以及对校企合作的展望,希望借助山东大学一流的科研平台,统筹高校的智力资源与企业产品性能、产业优势,实现产学研深度融合、互惠共赢。山东大学技术转移中心钟耀华表示,本次合作加深了校企联系,学校将充分发挥科研优势、人才优势、资源优势,全力推动校企合作。万金亮表示,工程技术的发展需要产学研结合,本次校企合作将科学研究与工程实际相结合,将有力推动地方科技的发展和进步。

山大与青州豪章工贸有限公司就高性能金属材料及设备研究开发、共建研发平台、人才培养等方面达成合作协议,杨华教授和姚忠修代表双方进行现场签约。本次校企合作以学科融合、团队技术助力企业实现新旧动能转换,围绕高炉铁水短流程技术开发完成精密铸造高端产品,是服务国家先进制造产业、服务山东十强产业的又一实际行动,对于落实山大服务山东战略、推动区域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青州市人大、科技局、人社局、邵庄镇党委和政府、青州豪章工贸、山东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技术转移中心等单位共六十余人参加签约仪式。

515EA

548D2



【供稿单位:科研院 技术转移中心    作者:刘灿刚 张建华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王婷 张丹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