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参加科技成果直通车系列活动和省27届产学研展洽会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4日 16:40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科技部火炬中心科技成果直通车·山东省科技创新促进新旧动能转换产业技术成果精准对接会·第十七届中国(淄博)新材料技术论坛暨国际科技成果招商洽谈会和山东省第二十七届产学研展洽会暨第二届工业设计周分别在淄博和烟台举办。山东大学作为参展高校之一应邀在会上进行了科技成果展示、科技成果发布和项目签约。

9月11日上午,山东大学参加了科技部火炬中心科技成果直通车·山东省科技创新促进新旧动能转换产业技术成果精准对接会·第十七届中国(淄博)新材料技术论坛暨国际科技成果招商洽谈会开幕式。在签约仪式上,山东大学陈代荣教授与临淄区签订了设立国家胶体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淄博分中心的协议。在科技成果专题对接会场,山东大学周军教授团队人员发布了“基于‘云-站-端’模式的AGV通用控制器及智能群控系统”等科技成果,刘少杰教授团队人员发布了“一种环保重防腐涂料、制备方法及其涂覆方法”科技成果,受到了众多投资机构和企业的关注。

在9月12日召开的山东省第二十七届产学研展洽会暨第二届工业设计周上,山东大学在高校展区展示近年来学校的优秀科技成果,并在高端化工领域对接会发布了刘少杰教授团队的科技成果,部分参会企业表达了合作意愿。

科技部火炬中心科技成果直通车·山东省科技创新促进新旧动能转换产业技术成果精准对接会·第十七届中国(淄博)新材料技术论坛暨国际科技成果招商洽谈会由科技部火炬中心、山东省科技厅、淄博市政府等单位主办,旨在全面落实全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部署安排,促进先进技术成果与山东省产业精准对接。本次会议共有60多位院士、专家助阵,16项创新领先性强、产业化前景明确、技术成熟度高的项目进行路演,14个代表性项目现场签约。

第二十七届产学研展洽会暨第二届工业设计周由省经济和信息化委、省教育厅和省科技厅等单位主办,烟台市人民政府承办。本届产学研展洽会和工业设计周展览面积1500平方米,集中展示了第二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获奖作品、人工智能创新融合和各市产学研合作的最新成果。设立企业需求和省内外科研单位、高校成果发布洽谈区,发布了311项企业技术、人才需求和500余项最新科研成果。


【供稿单位:科研院    作者:孙海磊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郭胜楠 张丹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