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大实验小学新学期开学典礼举行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3日 18:36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山东大学实验小学在新校园报告厅举行了“新学期·新校园·新伙伴·新动力”开学典礼。青岛蓝谷管理局常务副局长岳国峰,青岛校区副校长李振奎,山东大学附属中学常务副校长、山大基础教育集团秘书长庄晓迎出席活动。

岳国峰在典礼致辞中表示,山大实验小学作为青岛蓝谷基础教育的建设者和开拓者,为推动蓝谷基础教育事业的发展了表率,也为蓝谷引进的科研院所研究人员及高层次专业人才解决了子女教育的后顾之忧。他希望学校继承山大校训,突出海洋特色,在蓝色海洋基地上,继续发展,创造辉煌。李振奎表示,山东大学基础教育集团是学校的一张靓丽名片,他坚信,在各级政府、学校、家庭、社会的共同努力下,山大基础教育集团一定能再创辉煌,山大实验小学的未来会更加美好。

典礼上,与会嘉宾共同为山大实验小学新学期开学和新校园的启用启动水晶球。山东鲁信金山投资有限公司在典礼中捐赠了壹佰万人民币为山大实验小学的发展贡献力量。山大实验小学执行校长徐晓华希望孩子们知感恩、懂礼仪,在新学期一起努力,让校园每一处迸发活力。

活动中,卡通地贴、动力手环、可爱小黄人、美丽的彩虹门、暖心的明信片、不期而至的纷纷秋雨成为了山大实验小学孩子们开学典礼的开场白。六年级学生一曲美妙的《梨花又开放》将全体师生的记忆带回到山大实验小学过去的一学年——在青岛校区华岗苑中度过的难忘岁月。2018年新入学的孩子现场唱响了“喇叭花,趴篱笆……小孩小孩上学啦”的童谣,2018年新入职的老师们集体朗诵自创诗歌《向上而生,向美而行》,表达对基础教育事业的憧憬,对孩子的尊重与对未来的希望。

即墨市教育体育局基教办,威海校区党工委、校长办公室,以及鳌山卫街道办事处、北泊子村、北里村等相关负责人,山大实验小学全体师生参加了活动。


【供稿单位:青岛校区政工处    作者:陈维丽    摄影:荆子曌 孙鹏飞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李清华 张丹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