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教育基金会荣获第六届“山东慈善奖”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3日 11:07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山东省民政厅公布第六届“山东慈善奖”获奖名单,山东大学教育基金会推荐的山东大学唐仲英爱心社商河教育扶贫项目荣获“最具影响力项目”称号。2015年至今,山东大学教育基金会公益透明指数始终保持满分,位居全国第一。2016年获评慈善组织最高等级5A级认证。

“山东慈善奖”是山东公益慈善领域的最高政府奖,由各地民政局、山东省军区、省委、省政府机关、事业单位、群团组织、省级慈善组织等多方推荐,经过近两个月的审核、公示,表彰在山东省慈善活动特别是扶贫济困活动中事迹突出、影响广泛的个人、单位、慈善项目和慈善信托。其奖项具备较大的社会公信力。本次活动共评出12名最具爱心捐赠个人、19家最具爱心企业、28名最具爱心慈善楷模和20个最具影响力慈善项目。

近年来,山东大学教育基金会聚焦主业,创新发展,分别在学生培养、人才发展、学科建设、校园建设等多方面支持学校发展。山东大学唐仲英爱心社商河教育扶贫项目以济南市商河县(济南贫困县)为服务基地,创立“乡村学生-城镇学生-高校学子、教师”三方帮扶关系,引导高等优质教育资源向中学倾斜,以促进教育公平,提升教育质量。其项目具备一定的创新性,采用体系化管理,模块化设计,将公益服务产品化、模块化,使之可以根据受益方需求进行扩充和搭建,让项目具备一定的延展性。项目自2012年创立以来,直接受益的学生、教师及学生家长超过千余人,项目间接影响人数达万人。


【供稿单位:合作发展部    作者:刘馨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韩玉婷 谢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