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潍柴动力2019届校园招聘”启动仪式暨“潍柴日”校园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3日 09:12 点击次数:

[本站讯]9月11日,“潍柴动力2019届校园招聘”启动仪式暨“潍柴日”校园活动在千佛山校区举行。山东大学党委副书记仝兴华、潍柴动力党委书记王勇出席活动并致辞。

仝兴华在致辞中表示,山大与潍柴动力自2003年签署首期协议以来,开展了深入务实合作,形成了富有特色的“潍柴模式”,成为校企合作的典范。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学校将大力推进服务山东战略,继续深化与潍柴的合作,打造山大—潍柴合作的2.0版,为学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为潍柴助力“中国制造”迈向高端作出努力。王勇在致辞中表示,潍柴集团的发展得益于公司始终贯彻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理念。多年来,潍柴与山东大学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务实合作,实现了学校与集团发展的双赢。去年,潍柴集团面向全球发布《2020-2030战略》,这一战略目标的实现需要一流的人才和科技作为支撑,希望更多山大优秀学子加盟潍柴,共同谱写“绿色动力国际潍柴”的新篇章。

活动结束后,王勇一行与来自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等工科学院的30余位博士研究生座谈交流,就专业方向、研究领域、职业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开发中心、山东重工集团人力资源部以及山东大学服务山东办公室、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潍柴动力是一家跨领域、跨行业经营的大型国际化集团,拥有动力系统、智能物流、汽车业务、工程机械、豪华游艇、金融与服务六大业务平台,位居“2018年中国企业500强”第84位,“2018年中国制造业500强”第27位,“2013年中国机械工业百强企业”第2位。学校与潍柴在校企合作,在基金设立、专家互聘、专家挂职、博士后合作研究、委托课题研发、项目联合攻关、高层次人才培养、技术创新论坛、学生实习、设立奖助学金等方面开展了多层次、宽领域的务实合作。


【供稿单位:服务山东办    作者:孟珊珊    摄影:朱明健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韩玉婷 谢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