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工训中心传达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2日 15:24 点击次数:

[本站讯]9月10日,工程训练中心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传达山东大学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安排布置工训中心新学期党建、教学及行政工作任务。会议由中心主任李剑峰主持,党总支书记高建军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

高建军表示,工训中心工作要全面贯彻和落实山东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深入研读和理解融汇在学校党代会精神里的学校建设规划与发展计划,进一步传递“追求卓越、只争朝夕”的精神力量,瞄准双一流建设标准,带领工训全体教职工积极建设现代化的高水准工程训练中心。随后,高建军带领大家集体学习国家新形势下的《工训发展新形势及新任务》《新形势下的工程训练中心的建设与发展》国家工训建设标准,希望大家拓展思路、统筹谋划好工训中心未来发展规划以及新一届领导班子的任期目标。

李剑峰要求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要根据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对标山东大学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要求,扎实做好工训中心中长期发展规划及任期目标,大力增强中心队伍建设,制定好工训中心绩效工资考核办法,深入学习调研,不断将“立德树人”根植于每一位工训教师的骨子里,切实抓好师德师风建设,策划中心“解放思想、转变作风”的师德师风专题研讨会,将这项重要工作常抓不懈、警钟长鸣。

会议还讨论修改了工程训练中心“十三五”规划以及新进教师的培训和工作安排。


【供稿单位:工程训练中心    作者:洪新伟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茆晨鑫 谢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