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纪委办监察处传达落实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0日 18:58 点击次数:

[本站讯]9月9日上午,纪委办监察处召开会议传达落实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纪检监察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向阳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陈向阳表示,纪委办监察处全体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理论武装和能力建设,树立以师生为中心的立场,在全员、全过程、全方位服务师生的工作体系中做好纪检监察工作。为此,首先要加强理论武装,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把“金钥匙”,把立场观点转化为实际工作的能力和方法,同时还要有批判思维避免工作中的教条主义;其次要把握好党章党规党纪这一条工作主线,以法治思维和法治方法做好纪检监察工作;三是要把握好工作中的关键点,看问题办事情,要善于抓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

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刘珂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校领导班子暑期工作务虚会精神、第十四届党委第二次全体会议等有关会议精神,进一步传递了“追求卓越、只争朝夕”的精神力量。大家对新学期工作会议提出的十个方面的重点工作和郭新立书记就做好新学期各项重点工作提出的几点要求,作了认真讨论。部分同志还结合假期外出调研、培训、开会等实际情况谈了收获和体会。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新修订的主要内容,通过鲜活案例对“重点查处党的十八大以来不收敛、不收手,问题线索反映集中、群众反映强烈,政治问题和经济问题交织的腐败案件,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会议结合落实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新学期纪检监察工作的八项重点任务。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供稿单位:纪委办监察处    作者:左然征 曹梦璐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马霄霄 谢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