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学生紧急救助基金参与“99公益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0日 16:56 点击次数:

[本站讯]9月7日上午,由山东大学教育基金会发起的山东大学学生紧急救助基金在腾讯公益平台上线并参与了“99公益日”活动。

活动一经开始,便迅速得到了学校教职医务员工、广大校友及爱心网友的关注与支持,捐赠热情持续走高。截止9月9日24:00,紧急救助基金共获得1308人的支持,有57位伙伴/团体发起“一起捐”,公众捐赠84065.96元,累计配捐22410.52元,总计筹集善款106476.48元。这些善款将用来为遭遇重病和意外伤害的山大学生提供紧急救助,助其渡过难关。

本次活动是学校首次尝试进行合法公募,是滋养培育山东大学公益意识的重要实践,展现出了山大人的公益凝聚力,也为校友们“反哺母校,延续情感”的需求提供了有效通道。山大基金会为99公益日提前预热,做了充分准备,自7月起,与学工部一起策划传播文案和项目执行计划,活动开始前与山东大学新媒体平台、学生工作部新媒体平台联合进行推广。与此同时,在学校校友群、领导干部群、机关干部群、朋友圈中广泛动员,得到了校内外多方面的支持。

紧急救助基金由山大教育基金会携手山东省扶贫开发基金会(公募)发起并设立,为品学兼优、突患大病和遭遇突发事件的山大学子提供紧急救助,呵护学生健康成长。目前99公益日配捐活动暂告一段落,但是紧急救助基金的募集依然在继续,项目将在腾讯公益平台延长到11月,同时基金会已与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签署协议进行合作,在济南各网点开展线下募集工作。


【供稿单位:合作发展部    作者:刘馨 张灵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何媛 张丹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