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大举办2018年秋季学期外籍教师迎新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0日 15:32 点击次数:

[本站讯]9月9日, 2018年秋季学期新聘外籍教师迎新活动在中心校区举行。来自美国、英国、日本等国家的新聘外籍教师以及部分学院的外事副院长、外事秘书参加了活动。人事部常务副部长郭春晓、国际事务部部长孙凤收分别致辞,欢迎新聘外籍教师加盟山东大学,并预祝老师们在山东大学工作期间生活愉快。

国际事务部、人事部、国际学生学者中心相关工作人员等分别就涉外法规和涉外证件办理、入职事项及人事管理、专家公寓住宿管理规定等有关事项作了介绍和说明。来自电气工程学院的Kheshti Mostafa副教授以及外国语学院的法语外教Decoudun Christophe Jean-Marie作了经验分享。

外籍教师迎新活动旨在帮助新聘外籍教师尽快熟悉与适应新的工作和生活环境,顺利开展教学和科研工作;切身体验山大校园文化与济南的城市文化,帮助外教在山大的工作与生活展开一个良好的开端。

参加活动的外籍教师大部分是首次来到中国,外籍教师普遍反映,通过参加迎新活动获得了大量的有效信息,加深了对山大及济南的了解,对在山大工作充满期待。


【供稿单位:国际部    作者:傅雅文    摄影:傅雅文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李皖宁 张丹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