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人文社科研究院传达学习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0日 11:19 点击次数:

[本站讯]9月9日,人文社科研究院在中心校区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安排新学期工作。会议由山东大学校长助理、人文社科研究院院长邢占军主持。

大家首先集中学习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的主要内容和重要精神。邢占军介绍了校领导班子暑期工作务虚会关于学术兴校发展战略的相关内容,总结了暑期举办文科科研交流研讨会、乡村振兴高端论坛的相关情况及学界反响,以及人文社科学术会议的筹备情况。部署了下半年的重点工作:一是深入贯彻落实学术兴校战略。进一步深化调研,组织制定人文社会科学突破发展的具体行动方案,着力培育造就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山大学派。二是筹备并组织召开学校人文社科学术会议,着力解决制约人文社科发展的重大问题,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三是加强作风建设。强化服务意识,从严工作纪律,加强部门间的沟通联系和协同配合。四是加快推进机构优化改革。在充分考虑管理人员与服务对象不平衡的情况下,推进人文社科研究院内部机构优化改革,合理定位,高效服务。五是加强党支部建设。进一步提升党员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稳步推进“党员示范岗”工作再上新台阶。六是高效完成日常业务工作。重点对推进全球汉籍合璧工程、改革开放40周年学术活动、交叉学科团队项目培育、学术委员会换届等具体工作作了安排。

本次会议以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学校学术兴校战略,从人文社科科研管理与服务的角度进行了深入研讨,并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通过本次会议,大家对新学期的工作重点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鼓足了干劲,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供稿单位:社科院    作者:胡玉翠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李皖宁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