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迎新的这些法儿是不是很酷?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08日 20:20 点击次数:

[本站讯]9月8日,山东大学2018级新生陆续来校报到。学校各单位使出许多迎新生“妙招”,下面就请跟随我们去学校各迎新现场看一下吧。

不错,刚到中心校区迎新现场就有回家的感觉。扫一下二维码就可关注山东大学学生会,了解学校的各项学生活动信息。报到新生还可以现场拍照,留下一次成像的影像。初见山大,在开启大学生活的新篇章前,用“开学纪念照”记录下如此有意义的一刻,真的很棒。青春为伴,振翅高飞,让我们记录美好时刻,共赴未来。

化学与化工学院迎新展台前的元素寄语墙饱含着理工科的情怀与创意。化学元素周期表上,色彩缤纷的实用卡套既装载着化学学科的基础知识,又承载着对每一位新生的美好期冀。

历史文化学院、文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等多个学院迎新展台前都摆放着具有学院特色的签名合照墙,报到新生在墙上书写下自己的名字,留下此刻最珍贵的合影。精彩大学生活,由此起航。

体育学院将学院智慧体育实验室的几项新型体质测试设备拿到迎新现场,对新生进行体质成分分析、身高、体重、肺活量、握力等身体素质测试,并为新生制定身体素质档案。

青岛校区的新生报到后,纷纷在一多书院、从文书院展板前留影。海角天涯,一多为家;逐梦山大,从文起步。

威海校区机电学院设置党员先锋服务岗,为新生提供贴心服务。


【供稿单位:宣传部 青岛校区政工处 威海校区宣传部    作者:王莉莉 王婷    摄影:王莉莉 王婷 孙心笛 荆子曌 刘胜民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万广远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