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大附中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新学期第一次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08日 16:17 点击次数:

[本站讯]9月7日,山东大学附属中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新学期第一次专题学习在山东大学附属中学洪楼校区举行。会议由山东大学附属中学党委书记李玉亮主持。

会上,李玉亮传达了山东大学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针对山东大学党委书记郭新立就新学期重点工作之一——继续强化机关作风建设,力争机关作风根本性转变的要求,对附中中层以上干部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提出要变管理为服务,深入落实为师生服务的理念,不断强化为师生服务的意识,加快构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服务师生的工作体系,有利于更好地协调干群关系、师生关系、家校关系。随后,李玉亮就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带领大家逐条进行学习,并就新修订的党纪处分条例“新”在哪里进行了解读,要求干部们筑牢思想防线,强化政治纪律意识,坚定政治信仰,加强党的建设,深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确保党中央重大方针政策和上级要求的认真贯彻落实。李玉亮还针对附中干部实际情况,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的第29讲《努力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中的重要内容进行了领学。

山东大学附属中学党委委员、校长赵勇针对山东大学新学期会议精神和附中未来发展谈了体会。赵勇提出,山大附中遇到了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山东大学党政领导对附中给予了厚望,我们将加快推进十二年一贯制与大学教育贯通的人才培养体系,抓住难得的历史机遇,认真贯彻落实山东大学党委书记郭新立和校长樊丽明对附中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研究,精心谋划,扎实实施,创造出中学大学融通、十二年贯通的山大基础教育模式,助力世界一流大学的山大梦,以干事创业、追求卓越、真抓实干的精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山东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工作职责中。赵勇希望全体干部职工弘扬正气,勇于担当,不要为权利兴奋,要为干事创业动情;不要为利益牵挂,要为追求卓越倾心;用心专注做教育,对本职岗位负全责。

山东大学附属中学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年级主任、中层干部30余人参加了学习。

6056A


【供稿单位:附中    作者:孙桂青    摄影:孙桂青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汪涵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