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幼教服务中心举行新学期新生家长会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04日 16:06 点击次数:

[本站讯]9月1日, 幼教服务中心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举办了幼儿园新生家长会。山东大学幼教中心主任张卫东作了题为《养根教育.携爱同行》的专题报告。

张卫东将山大幼教七十年来的发展历程,“养根教育·携爱同行”的办园理念及“雁行精神”的中心文化,向家长进行了详细介绍,让家长了解幼教中心办园理念,理解幼儿园的保育教育工作,以致达到家园携手共同培养孩子健康发展的目标。同时,他将支撑“养根教育”的四养特色课程——“涵养性格、润养品德、滋养体魄、培养能力”的构建体系,结合幼儿园诸多案例,向家长进行说明,并详细解读了《3-6岁儿童发展指南》,指导家长如何做好幼儿入园准备,提升家长对幼儿园保教工作的认知。

参会家长对幼教中心“养根教育,携爱同行”的办园理念非常认可与支持,一致表示山大幼教的办园理念先进、创新,彰显中华民族文化精髓,把中华经典文化融进幼儿教育中,培养孩子做一个优秀的“中国娃”,山大幼教值得家长信赖。会后,参会家长与幼儿园签订了《家长安全协议》。新生家长、中心各园园长及骨干教师代表300余人参加家长会。

通过新生家长会,家长对幼儿园的办园理念、教育保育、科研、安全等工作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为今后更好地参与和配合幼儿园、开展幼儿保教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供稿单位:后勤党委 后勤保障部    作者:王智莹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马慧星 谢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