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大二院举办2018年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04日 08:15 点击次数:

[本站讯]杏坛精英齐抖擞,三尺讲台竞风流。8月31日,山东大学第二医院2018年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决赛)举行。来自神经内科的青年教师金苏芹凭借其精彩娴熟的全英文教学最终折桂。

比赛邀请山东大学临床医学院副院长王立祥、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赵秀兰、基础医学院免疫学张利宁教授、医院教学督导组组长宋慧玲教授担任比赛专家评委,另推选出6位学生担任学生评委。比赛由皮肤科青年教师于小平主持,第二医院教学部主任柳刚教并作致辞总结。

参赛教师个个精神饱满、准备充分、信心十足,讲课过程中生动的讲解、巧妙的构思、别具一格的课件、丰富的知识给评委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也给在场100余名师生上了一堂丰富多彩的医学专业课。赛后,专家评委对青年教师们的讲课给予点评,他们高度评价了本次比赛中青年教师们的讲课表现,并从仪容仪表、课前准备、课件制作、教学方法和授课技巧等多方面对参赛选手给予了点评和指导,鼓励青年医师既要在临床一线做好本职工作,也要注重提升自身理论教学水平,为医院临床医学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本次比赛共有34名青年教师参加了初赛选拔,最终来自11个临床、医技和护理单元的12名青年教师进入决赛,决赛前教学部组织院内专家对所有决赛选手进行了专门的技术指导。经专家评委和学生评委认真、细致的评审,比赛评定出了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并评出了最佳外语教学奖及最佳课件奖,所有获奖教师拟于9月10日教师节予以表彰。


【供稿单位:第二医院    作者:王振华 张静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马慧星 谢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