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信息办积极推进济南校区无线网络扩容项目实施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04日 08:15 点击次数:

[本站讯]2018年暑假期间,信息办积极落实学校提出的信息化基础设施服务能力提升要求,认真分析济南校区目前无线网络建设存在的信号弱、差、少等薄弱环节,统一规划部署,推进济南校区无线网络扩容项目实施落地。

放假前,信息办各校区工作人员到院系走访座谈,了解学院在教学活动中对网络保障的需求,认真听取师生对目前网络保障服务意见和迫切需求。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在厂商工程师参与下,信息办牵头对各校区无线网络环境实地勘察,并研讨部署实施方案,确保实施方案精准落地。根据实施方案要求,开学前将完成济南各校区学生公寓的无线部署、测试、启用;10月31日前,完成教学区域的无线部署。为确保项目顺利实施推进,信息办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成立专门实施推进的项目团队,各校区运维人员放弃休假,坚持在岗,协调实施进度,监督施工质量。为了将工作做得更细、更深、更周到,在借鉴青岛校区无线实施部署经验的基础上,建立了“样板先行”制度和周例会制度,规范施工标准,以更好地解决工程实施进展中的困难,及时地做好项目推进修正调整。

目前,济南各校区学生公寓无线部署已近尾声,各方人员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无线设备的最终测试和启用。


【供稿单位:信息办    作者:李永在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汪涵 谢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