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齐鲁医院代表赴新疆看望慰问援疆医务人员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21日 16:20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值首届“中国医师节”前夕,齐鲁医院院长李新钢代表医院赴新疆看望慰问援疆医务人员,医院党委副书记林亚杰一同看望慰问。

8月17日上午,李新钢一行来到喀什市疏勒县,看望在疏勒县人民医院开展援疆工作的医务人员——2017年度山东省柔性援疆干部人才、齐鲁医院ICU护士长周敏。疏勒县人民医院院长王浩代表医院欢迎李新钢一行的到来,他介绍了疏勒县人民医院的发展概况。肯定了周敏一年来的工作以及对提升该院整体护理管理水平提供的帮助。在山东省援疆指挥部干部人才组组长邓泽宇等人的陪同下,代表团考察了疏勒县人民医院门诊部、远程医学中心、护理部等。离开疏勒县人民医院后,代表团应邀来到位于喀什市的山东省援疆指挥部驻地,与指挥部总指挥杨国强、副总指挥安文健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8月17日下午,李新钢一行来到位于乌鲁木齐市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医院,看望慰问援疆医务人员——第九批中央和国家机关中央企业援疆干部人才、齐鲁医院神经内科副主任徐广润。座谈会上,徐广润汇报了援疆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自治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于爱平介绍了自治区人民医院的发展概况,对齐鲁医院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对徐广润的援疆业绩给予了高度评价,肯定了其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查房、疑难危重病例诊疗、跨省学术交流等领域作出的重要贡献。李新钢感谢受援单位对援疆医务人员无微不至的关心照顾。他表示,援疆工作是党和国家高度重视的工作,事关新疆安全稳定和民族团结,事关一带一路等国家战略的顺利实施。齐鲁医院作为国家委属管医院,将努力承担起援疆任务,进一步加强和对口支援医院的合作,实现共同发展、共同进步,为新疆的繁荣稳定作出应有贡献。齐鲁医院院长办公室、人事处、护理部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57C35

49986 


【供稿单位:齐鲁医院    作者:连雪洪    摄影:连雪洪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国千卉 谢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