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第二医院举办微党课大赛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20日 16:53 点击次数:

[本站讯]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将党的建设与医院实际工作相融合,8月17日下午,山东大学第二医院举办微党课大赛。医院党委书记袁魁昌,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葛楠出席活动。大赛由院党委副书记孔令华主持。

袁魁昌对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本次大赛主题鲜明,具有很强的政治性和时代性,体现了鲜明的时代特色;讲授形式灵活,内容丰富;演讲者角色广泛,展现了第二医院人在党的建设方面的杰出成果。他提出,党建是第二医院的软实力,医院近年来的党建工作卓有成效,社会形象及影响力大大提升,体现了党建工作润物无声的效果。

本次微党课大赛以“不忘初心 为医院‘四型一化’建设砥砺奋进”为主题,是医院第五届科技文化艺术节的系列活动之一。各党支部紧扣主题,立足本职工作,用自己独特的眼光认识党课、理解党课、诠释党课,采用短视频、PPT等多种形式,奉上了一场丰富的“思想盛宴”。大赛共评出精品作品3个,优秀作品7个,特色作品12个,有的介绍医院先进人物,宣传他们不惧困难,艰苦奋斗,舍小我、顾大我,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的精神;有的从实际工作入手,探讨党员如何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到不忘初心,勇于担当,为医院“四型一化”建设砥砺奋进;有的介绍党的知识,用生动的语言普及了共产党员应知应会的内容。

大赛过程充分体现了微党课“以小见大,见微知著”的特质,参赛作品均在10分钟以内,内容精炼,深入浅出,入情入理,充分展示了医院全体党员的良好精神风貌。

 


【供稿单位:第二医院    作者:付焕生 张静    摄影:饶经伦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谢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