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出版社第二支部党员开展图书捐赠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17日 08:30 点击次数:

[本站讯]8月16日,山东大学出版社与济南人民广播电台FM93.6联合开展“健康文化扶贫”公益活动,向济南市济阳县仁风镇张染村、晋家村捐赠图书。

在张染村,“第一书记”路智强向大家介绍了张染村村况及近年来开展扶贫脱贫工作情况,并向山东大学出版社等爱心企业表达了感谢。出版社党总支书记史永志作为爱心企业代表发言,并为村里的孩子们赠送了爱心图书。他说,山东大学出版社扎根山东,不忘自身社会责任和使命,将充分发挥文化资源优势,不断为服务山东、服务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贡献力量。在晋家村,党员们与“第一书记”尹守明等举行了座谈,深入了解了该村文化建设、经济发展等情况。

本次活动是出版社开展的“党支部建设推进月”活动主要内容之一,由第二党支部联合第一、三党支部共同策划实施。出版社党员和职工代表10余人参加活动。

近年来,在服务教学科研,助力学术发展,为广大读者奉献一批高质量优秀出版物的同时,山东大学出版社始终将奉献社会视为自己义不容辞的责任,热心社会公益和慈善事业,不断扩大服务社会、服务山东影响力,为青海省贫困地区和山东省济南市周边地区多个贫困村、中小学捐赠大批图书。


【供稿单位:出版社    作者:王立强    摄影:王立强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傅诗文 张丹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