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资产与实验室工作联席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14日 12:38 点击次数:

[本站讯]8月12至13日,济南校区、威海校区、青岛校区、齐鲁医学院三地四部门资产与实验室工作联席会第二次会议在威海校区举行。

资产部部长朱德建、威海校区资产处处长王福安分别主持会议并发言。朱德建结合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对资产与实验室工作的具体要求,提出要树立一盘棋意识,积极推进、谋划,追求卓越,只争朝夕,全面落实各项党代会工作任务。资产部副部长胡美琴介绍了山东大学资产管理工作2017年年报、新会计制度改革等情况,资产部有关工作人员分别介绍了学校公房管理及绩效评价办法、资产统计(季、年)报告上级要求及今后工作建议,威海校区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青岛校区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介绍了有关工作情况。

会议结合各校区具体工作情况展开讨论,会议认为,资产与实验室工作要引领、创新、改革工作理念,以信息化建设为契入点,优化简化工作流程,做好顶层设计,通过信息化建设等技术手段保障战略目标的实现,搭建资源共享体系,提高资产管理水平,改进机关作风,把“追求卓越、只争朝夕”的理念贯彻到工作中,扎实做好资产与实验室各项工作。联席会议的召开也是学校推进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工作一体化发展的重要举措,起到交流思想,互相启发,促进工作的积极作用,要形成常态化机制。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威海校区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青岛校区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齐鲁医学院财务与资产管理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供稿单位:资产部    作者:马宁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薛书新 张丹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