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大二院启动中层干部培训并举行首场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03日 13:52 点击次数:

[本站讯]8月2日,山东大学第二医院中层干部培训启动大会暨首场报告会举行。医院党委书记袁魁昌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院长王传新作了题为“站在医院事业的发展高度做好四讲四有的中层干部”的专题讲座。

会上,袁魁昌介绍了中层干部系列培训的总体安排,强调要严肃学习纪律,严格请销假制度。他表示,加强中层干部培训是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目标和战略任务的必然要求,是思考医院历史使命、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必然要求。他提出,中层干部要通过系列培训达到四个目标,一是提高政治素质,将理想信念与个人工作相结合,提高政治站位,与国家战略同频共振;二是提升业务能力,有角色定位的能力、干事创业的谋事能力、适应工作岗位的专业能力、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进行研究型工作的能力、公文处理能力以及在工作中改革创新的能力;三是培养人文素养,要有大格局,时时站在利他的立场、涵养善良的内心、保持优雅的风度、拥有暖心的谈吐;四是加强法纪意识,守住底线,按规则制度办事,并在实践中不断完善。

王传新回顾了医院十年筹建过程,从总收入、门诊量、出院病人量、手术量、立项经费、SCI篇数、医疗区建筑面积等方面总结了医院发展历程,并对未来进行了展望。他从三个方面对中层干部提出要求,一要站位高远,置身医院事业发展全局,把握当下,担当干部责任;放眼未来,践行时代使命,为实现医院宏伟愿景站好岗、担好责、服好务。二要认清自我,融入医院事业发展大潮,发挥好主观能动性,尽早适应新岗位;发挥好自身多重角色,增强贯彻力、执行力,不搞“小圈子”,做尽职尽责的好干部。三要“四讲四有”,做好医院事业发展的中流砥柱,参照“四讲四有”标准做好自己、抓好工作,助力医院事业大发展。

本次中层干部系列培训主要面向换届调整后的全体中层干部,旨在提升中层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管理能力和领导水平,提高广大干部研究管理的意识及能力。培训将利用8月、9月2个月左右的时间,通过专题报告、个人自学与集中讨论相结合的方式,按主题进行集中培训。培训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党性教育、廉政教育、医院文化建设、专业化能力培训等。第二医院全体在院院领导,全部职能部门主任、副主任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第二医院    作者:董军霞 张静    摄影:饶经伦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高鑫 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