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服务山东教育培训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02日 16:45 点击次数:

[本站讯]7月30日,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召开服务山东教育培训座谈会。山东大学服务山东办公室主任井海明、副主任王海华,苏州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吕明新,北京研究院副院长王震,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靳光华,副院长沈翔、刘灿伟,办公室主任牛朝晖参加会议。

井海明、王海华、吕明新、王震和靳光华分别就山东大学服务山东办公室、苏州研究院、北京研究院及继续教育学院在服务山东教育培训方面所做的具体工作及存在的问题谈了自己的观点。大家形成共识,并表示将汇智汇力,共同打造山东大学教育培训特色品牌。

靳光华详细介绍了近年来继续教育学院在培训流程、师资力量、课程资源等方面的建设与拓展情况。他说,2018上半年,继续教育学院对接了包括省委组织部在内的山东省、市、区(县)930家政府、企事业单位,重点研发了十个特色专题培训课程体系,全校共举办培训班158个班次,培训学员11343人次,其中山东省内政府、企业、行业培训班63个,培训学员4734人次。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将培训开班流程细化为31个节点,环环相扣,规范统一;师资资源由校内、校外优秀师资相结合;重视移动课堂在教学过程中的重要作用,围绕一校三地的教学环境、企业行业等资源,拓展了100个左右现场教学点。

会上,靳光华还强调了继续教育学院在服务山东教育培训工作过程中高度重视需求导向的服务理念。一是结合党政干部岗位需求,高度重视课程设计和学习设计,使教育培训更具针对性;二是在满足培训方需求的前提下,优先主动对接山东大学驻外研究院,与研究院形成互动机制;三是重视培训过程中的服务质量,真正体现“教育情怀”及“好客山东”的热情,加强质量评估,确保学员管理和服务过程的规范化与精细化;四是根据樊校长教育培训不设上限的要求,全方位推动干部培训工作,形成山东大学干部培训品牌。

会议还讨论了今后学校教育培训工作的发展方向,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从自己分管工作的角度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供稿单位:继教院    作者:刘亚琼    摄影:谢吉帅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