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出版社开展“支部建设推进月”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01日 16:14 点击次数:

[本站讯]7月31日,出版社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对在全社基层党支部中开展“支部建设推进月”活动进行了部署,标志着“推进月”活动正式启动。出版社党总支书记史永志主持会议,副社长卞江、总编辑马新出席会议。

结合出版社各党支部刚刚换届调整完毕的实际,为集中开展党员教育,强化党支部工作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出版社党总支决定在8月份开展以“服务教学科研,助力‘双一流’建设”为主题的“支部建设推进月”活动。内容包括:党总支书记分别为每个党支部上一次党课;各党支部组织一次集中学习活动,重点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各党支部结合编辑出版中心工作,在8月底9月初围绕“迎新”“教师节”等主题策划开展一次图书展示宣传活动;各党支部根据出版社新的工作实际,不断丰富强化支部立项工作内容,继续推动立项工作深入开展;全体党员立足岗位实际,做好本职工作,在教材教辅编审、重点选题推进、提升编审质量等方面,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又快又好完成暑期前后编辑出版任务;党总支为每个党支部购买发放“党支部工作手册”丛书一套6本,各党支部根据新当选的支部委员工作分工,组织好支部党建业务学习培训,提升支部组织力。

党总支要求,各党支部要把“支部建设推进月”相关活动的开展当作一次大练兵,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精心策划部署,认真组织实施,力争让支部在活动中更具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党员在活动中思想得到升华、业务能力得到提升。同时,要做好活动记录及宣传工作。


【供稿单位:出版社    作者:王立强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