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合作发展工作研讨培训会在威海校区举行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26日 13:51 点击次数:

[本站讯]7月22日至24日,山东大学2018年合作发展工作研讨培训会在威海校区举行。合作发展部部长王飞作开班讲话,威海校区党工委副书记赵玉璞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会议由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杨斌主持。

王飞表示,本次会议是在全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山东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背景下召开的,力求通过理念启迪形成共识,通过模式探索形成特色,通过技能培训形成能力。他希望全体同志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全面推进学校合作发展工作,形成新局面,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

赵玉璞介绍了威海校区的建设发展情况,阐述了威海校区校友工作的重点、难点和亮点。浙江大学沈文华教授、南京大学张宇峰副教授作为会议特邀嘉宾分别作了题为“浙江大学院系层面校友和筹资工作的理念与实践”和“基金会与院系紧密配合、助力双一流建设”的报告,分享了校友工作和筹资工作经验。烟台校友会秘书长宋华西、淄博校友会副秘书长李波分享了地方校友组织的工作情况。齐鲁医学院校友办主任李泉、经济学院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维林各自分享了经验做法。

会上,合作发展部全面介绍了山东大学校友工作情况和基金会工作情况,开展了“天南地北山大人”服务系统使用方法的培训。会议还组织了分组研讨与大会交流,来自济南、青岛、威海一校三地的70余名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合作发展部    作者:张明明 曹锐    摄影:刘馨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赵晓莹 谢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