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在第八届“中国高校电视奖”评选中荣获多个奖项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26日 11:51 点击次数:

[本站讯]日前,中国教育电视协会高校电视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高视会”)第八次全体会员大会暨第八届“视友杯”中国高校电视奖颁奖典礼在浙江省舟山市举行。山东大学荣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同时被评为“中国高校先进单位”,获奖名次和数量均居全国高校前列。

大会共收到来自100所高校报送的8类888部作品。山东大学作品《芝兰三月三》获得专题类一等奖,作品《两任山大校长与共产党宣言的故事》获得形象类一等奖,作品《光阴的故事》获得纪录片类一等奖;《山东大学遵义会议精神主题展览开展》《第二届新闻传播学研讨会召开》《山东大学第一届全民运动会开幕》三部作品获得新闻类二等奖;作品《致谢时光》与作品《2018我们一起出发》分别获得专题类三等奖与微电影类三等奖。其中,部分获奖作品经《百微山大》栏目发布,在校内外引发热烈关注,中央电视台《晚间新闻》、山东卫视《山东新闻联播》等曾予以专题报道。

高视会成立于2010年底,现有会员单位100多家,是广大高校电视工作者交流学习的平台。高视会每年召开一次主任会、全体大会并评选高校电视奖。本次大会由中国教育电视协会高校电视专业委员会和中传视友(北京)传媒科技有限公司主办、浙江海洋大学承办,共有来自全国80多所高校的150余名代表参会。


【供稿单位:广播电视台    作者:马诗心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