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2015年度省级教改项目结题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25日 14:02 点击次数:

[本站讯]7月23日,山东大学2015年度省级教改项目结题会议举行,全校共有24个项目通过了结题验收。

会议邀请了8位校内外审核评估专家、教学名师以及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等成立专家组,通过查阅材料、现场论证等方式,就课题的研究情况、成果特色、改革成效、创新点、推广价值等进行了评议,并对项目进一步研究提出了意见及建议。通过结题验收可以看出,各项目组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教学内容和方法改革、国际化建设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研究,形成了一批高水平的教学研究论文、发明专利等,研究成果丰硕,对带动提高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本次会议首次将威海校区的5个项目纳入统一结题,首次实现了济南校本部与威海校区教改项目的合并管理,充分落实了共建共享、一体发展的理念。会议还对15项山东大学2015年校级教育教学综合改革项目进行了结题验收。

开展本科高校教学改革立项研究工作是激励深化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内涵建设,培育优秀教学成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山东大学将以“双一流”建设为契机,强化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建设,积极引导教师以学生为中心开展教学改革研究,充分发挥教学改革项目的示范效应,培育一批理论、实践水平高的优秀教学成果,加强推广应用,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供稿单位:本科生院    作者:杨晓玲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