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办校办举行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交流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24日 16:56 点击次数:

[本站讯]7月23日下午,党办校办在中心校区举行学习贯彻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交流研讨会。

党办校办主任王君松主持研讨会。他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按照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要求,切实将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学懂弄通做实,是加快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的现实要求,是当前和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必须抓好抓实抓深的政治任务,党办校办作为机关中枢部门,必须发挥走在前、做表率的领头雁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以学促干,切实谋划好工作、推动好工作。一要在加强政治建设上下功夫。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履行政治责任,遵守政治纪律规矩,打造让党委放心、让师生群众满意的模范政治机关。二要在优化协同高效上下功夫。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优化机制、加强协同,推动党办校办工作各模块、各环节严丝合缝、密切衔接、浑然一体,形成各就其位、各司其职、各尽其职、有序协同的合力体系,保障党办校办上下一体、运行顺畅、执行高效、充满活力。三要在做实做细做深上下功夫。一丝不苟地执行学校全链条、全覆盖的落实体系,坚定不移地抓好落实,在科学谋划上用力,在健全机制上用力,在强化督办上用力,实现各项工作不仅要“想到、说到”,更要“做到、做好”,确保学校各项决策部署落下去、落到位。四要在强化学习研讨上下功夫。围绕常态化制度化的要求,坚持好做法、好传统,健全学习制度,推动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不断增强理论修养和政策水平。

督查巡察办公室主任张希华、政策研究室主任梅强、服务山东办公室主任井海明、党办校办副主任陈安彪围绕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导,想深想透、做实做细各项工作分别谈了学习体会。牛玉国、宋玉浩、宋敏、郑雅宾、方珺、马颖颖、焦其波、陈诚、冯守刚、周岩十位同志从岗位实际出发,结合自己学习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心得体会作了交流发言。党办校办各科室、部分挂靠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供稿单位:党办校办    作者:宋敏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