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直属单位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山东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23日 16:54 点击次数:

[本站讯]7月23日,直属单位党委举行党委委员座谈会,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山东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校党委副书记仝兴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与会人员进一步深入细致地学习了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深刻领会了报告中提到的学校五年来的发展成就、新时代学校确定的“三个阶段”安排、学校未来发展的“六大战略”“十大任务”。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就近期本单位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有关举措以及下一步计划进行了交流。大家一致表示,要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任务,追求卓越,只争朝夕,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仝兴华就贯彻落实好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将学习贯彻山东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二是要将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三是要把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与各单位中心工作相结合,将追求卓越、只争朝夕的精神追求融入本职工作中,将个人发展融入学校发展中,为学校、国家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为把山东大学建设成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而不懈努力。

另外,与会人员还就校党委书记郭新立到各单位调研指导工作讲话精神进行了学习交流。各直属单位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直属单位党委    作者:赵希波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高鑫 谢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