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上海交通大学来校调研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22日 14:16 点击次数:

[本站讯]7月20日,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胡昊一行四人来校调研宣传工作。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桑晓旻在青岛校区出席并主持座谈会。青岛校区政工处处长李延成参加相关活动。

座谈交流中,桑晓旻简要介绍了学校党委宣传部近期工作情况,并就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贯彻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情况,以及学校文化的规划与建设、新闻宣传、校园文化设施建设等内容交流了经验,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彼此沟通交流,促进宣传工作进一步提升。李延成介绍了青岛校区的整体规划发展、学科布局以及现在的运行情况。胡昊介绍了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宣传部的总体情况和发展设想,并分享了上海交大“双一流”大学文化建设项目方案,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加深了解,增进友谊,学习借鉴山东大学宣传工作的经验做法,共同提高。

学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孙宜山、青岛校区政工处副处长杜亮,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副主任李厚锐、办公室主任曹杰以及双方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并就相关问题就行了研讨。

访问期间,胡昊一行还前往青岛校区图书馆调研,观看了青岛校区规划设计沙盘,并实地参观了校区校园,对校区的整体布局和优美的校园环境表示称赞。

会后,桑晓旻一行参观了青岛海洋科学与技术试点国家实验室,详细了解了国家实验室的组织架构及开展的各项工作,观看了高性能科学计算和系统仿真平台运行情况。


【供稿单位:青岛校区政工处    作者:荆子曌    摄影:荆子曌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郑志 谢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