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威海校区召开学习贯彻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推进领导班子任期目标责任制会议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20日 11:26 点击次数:

[本站讯]7月19日上午,威海校区召开学习贯彻山东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推进落实中层单位领导班子任期目标责任制专题工作会议。山东大学副校长、威海校区校长刘建亚出席会议并讲话,威海校区党工委书记尹作升主持会议。

刘建亚在讲话中介绍了此次梳理学校“十三五”规划、制定中层单位发展规划(2018-2025)的目的和意义,并进一步分析了学校面临的形势,强调做好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是现阶段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落脚点。他要求,各单位要充分认清当前的严峻形势,增强紧迫感、危机感和责任感,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思维模式,追求卓越,只争朝夕,站在全局和长远的角度谋划校区今后事业的发展;要充分发挥校区特色,树立任期目标,加强学科建设,坚持走在前列,力争在人才和经费方面实现突破;要发挥党的领导最大优势,加强领导班子建设,落实“一岗双责”,群策群力。他要求各单位要充分研讨制定中层单位发展规划,深入推进落实中层单位领导班子任期目标责任制工作。

尹作升在主持会议时强调,此次会议是对中层单位领导班子任期目标责任制工作的再部署、再动员、再推进、再落实。我们要将此项工作同学习宣传贯彻好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带着挚爱、带着责任、带着自信,把工作落实好,共同谋划好威海校区各项事业的发展。他对各单位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二是要认真推进工作落实,同时做好任期考核工作;三是要发挥党组织政治优势。尹作升最后强调,机关各职能部门要树立全校工作一盘棋的思想,对标目标,各尽其责,宏观谋划,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推动校区事业实现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威海校区党工委副书记赵玉璞就中层单位《发展规划》(2018—2025年)编制和中层单位领导班子《任期目标责任书》(2018—2021年)制定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法学院院长肖金明、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王丽结合工作实际,分别汇报了各自学院的未来发展规划。威海校区领导,机关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各教学院部院长(主任)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威海校区宣传部    作者:戚伟良    摄影:戚伟良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郑志 谢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